zly

原耽经典语录

“公理之下,正义不朽。”—— 《一级律师》


“生有两条腿是为了在行走中见证美好的,而不是用来跪拜的。”—— 《大帝的挑刺日常》


“有人负重三十年,有人雀入樊笼,有人在黑暗中茕茕踽踽,走了很久很久。好在世间总有星辰开道,所以荆天棘地,也不枉此行。”—— 木苏里 《一级律师》


“问灵十三载,等一不归人。”——《魔道祖师》


“守一无人城,等一不归魂。”——《魔道祖师》


“用坚硬的外壳挡住世界上所有的恶意,比如那种烦躁的、生人勿近的态度。但心底柔软的地方,依旧一尘不染。”——《伪装学渣》


“为你明灯三千,为你花开满城。”——《天官赐福》


“在这个最容易冲动的年纪, 却又不敢肆意。”——《伪装学渣》


“旁边是熙熙攘攘的人流,身后是明明暗暗的灯火,沿河十里,从古亮到今长长久久。”——《某某》


“我愿供灯千盏,照彻长夜,即便飞蛾扑火,也无所畏惧。但我不愿因为做了对的事情而低头。”——《天官赐福》


“天下壮丽江山,吾与你共享。世间轰烈快事,吾与你分尝。唯有灾难,吾一人独挡” ——《凤于九天》


“我以为,让我臣服的是你。到最后才发现,我们都臣服于爱。就像宇宙中偶然交汇的两颗星球,因为彼此的吸引改变了星轨,从此相互绕转,再不分离。直至宇宙洪荒,生命尽头,仍然不舍得对你说那一声再见。” ——《臣服》


“希望你永远快乐,任何选择之后都洒脱。”——《刺青》


“我生于长空,长于烈日;我翱翔于风,从未远去;亲爱的姑娘,请不要为我哭泣。”——《犯罪心理》


“街道变了,景色变了,行人也变了,唯一 不变的是,当年那颗赤诚相待的心。”——《你丫上瘾了》


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,或悲或喜或无奈, 不接触深了, 你永远都不知道这一个个经过的人心里装着的事, 亮着灯的一扇扇窗里有没有在叹息。”——《格格不入》


“被人拉起来,跟自己站起来是两码事。”——《伪装学渣》


“一起去啊。更远的地方。”——《伪装学渣》

 

少年心动是仲夏夜荒原,割不完,烧不尽,长风一次,野草就连了天。——《某某》


他想,他见过一个光明炽热的人,靠着这个,他可以走过所有寒冬。——《全球高考》


我从未如此爱过任何人,一如我爱你。——《破云》


我只是觉得一个人如果付出了善意,却没有得到回报,不应该是这样的。《天官赐福》


虽然上天并未眷顾人类,但我们将竭尽全力,独自走完这段征途。——《不死者》


一生长短未知,可看此后经年。——《碎玉投珠》


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,但无论什么时候,都要看着前方,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。——《撒野》


哄你高兴就是最重要的事情。——《默读》


也许,喜欢的东西是碰不得的,不碰它它就能一直保持原样,无论怎么看都觉得好。可摆在自己面前,看多了摸多了,反而会侵蚀掉它原来的美。——《你丫上瘾了》


飞扬的少年最动人心,奔跑的时候像是穿过了光阴。——《某某》


经年痴心妄想,一时走火入魔——《杀破狼》


只有身处暖春,才会怕冷。——《全球高考》


同学太官方,朋友才是私人的。——《撒野》


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,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,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。——《撒野》


人的认知有时任性又无礼,只横冲直撞,向着自己的心上人。——《白日事故》


倘若天下安乐,我等愿渔樵耕读,江湖浪迹。倘若盛世将倾,深渊在侧,我辈当万死以赴。——《杀破狼》


再次相聚之前,谢谢你带我回到这人世间——《破云》


未经允许,擅自特别喜欢你,不好意思了——《默读》


我无坚不摧,也无所不能——《某某》


我才是真实,外面有等我的人,他也是真实——《全球高考》


我双手沾满血腥,已不能再回头;你父虽赦我之罪,我却不想你知道我曾犯下的滔天罪行。有些人生在白天,有些人生在夜晚,刺客大抵如是。那日渐鸿来后,我虽匆匆离去,却并未走远,半途更几次折返,见你很快便习惯父亲在你身旁,亦为你高兴。——《相见欢》


过去的那些日子我仿佛身处长夜之中,但是他,温柔地走进了我的良夜。——《走入你的良夜》


汉白玉佩珍珠扣,朝夕与共到白头——《碎玉投珠》


有人负重三十年,有人雀入樊笼,有人在黑暗中U茕陆踽,走了很久很久。好在世间总有星光开道,所以荆天棘地,也不枉此行。——《一级律师》


我们找一个冬天去富士山吧,可以对着富士山泡汤,我会一直一直吻你,就好像太阳融掉富士山头的积雪。——《如琢如磨》


35、我叫秦究,我来找我的真实——《全球高考》


电子竞技,没有第二——《AWM》


他放弃的不是我,也不是感情,他放弃的是他自己,人这一辈子,可能会放弃很多东西,很多人。但最可怕的,就是放弃自己。——《撒野》


你是我打算共度一生的人——《默读》


不喜欢的人的心机才是心机,喜欢的人的心机,那叫撒娇——《FOG》


所有罪恶与仇恨,都将在你我手中终结。江停,我来接你回家——《破云》


只有玫瑰与你相称——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


我的骨骼说,我还是爱你——《某某》


我想把自己囚禁在遇见你的那个夏天里。有蓬勃的热气、滂沱的雨水、突如其来的你,和爱情。——《囿夏》


你是我的文艺复兴——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

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